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建筑安全体验馆_供应产品_山东广百建筑标准化工程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广百建筑标准化工程有限公司

建筑安全体验馆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建筑安全体验馆
建筑安全体验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3建筑安全体验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3 15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

在建筑工地安全体验馆中,最常见的就是登高提高,建筑施工中施工安全技术规程如下:

   1.施工前,由项目部会同施工人员逐步实施安全技术教育和信息披露,并实施各项安全措施和个人防护用品,不得实施。 
2.施工前必须检查安全标志、工具、仪表、电气设备和设备,确保在施工前完好无损。 
3、攀登、悬挂高空作业人员,设置高空作业安全设施人员,必须经过专业技术培训和专业考试证明 
4、脚手架、操作平台、梯子、安全带、安全网必须完好,被发现有缺陷或隐蔽,必须及时解决;危及人身安全,停止工作。 

5.施工现场所有可能坠落的物体均应拆除或修复,空中作业中使用的材料应平稳地堆放,不得妨碍通行、装卸。工具应容易地放进工具袋;通道板和攀爬工具的操作应清洁;拆卸物品,材料和废物应立即清理干净,而不是任何错位或向下转移的物品禁止丢弃。 

6、多雨或多雪的室外高空作业,必须采取可靠的防滑、抗寒、防冻措施、水、冰、霜、雪等。在暴风雪、台风、暴雨等恶劣天气后,应在运行安全设施上逐一检查,发现有松动、变形、损坏、脱落等现象,应及时修复和完善。

   7、侧操作,孔在施工过程中容易发生事故,施工必须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的防护措施,不能达到标准要求,严禁施工作业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